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安国重陈恺研究员参加第四届“金砖国家”青年科学家论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号:

    第四届“金砖国家”青年科学家论坛于2019116-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南非、印度的青年科学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此次论坛为“金砖国家”优秀的青年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提供了交流平台,建立了可持续的研究伙伴关系,促进了学术和政策交流。中方共选派代表15人参会, 涉及网络空间安全、生物经济、青年创新创业等领域,我所陈恺研究员作为中国青年科学家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陈恺研究员主要从事软件与系统安全、人工智能对抗、隐私保护等领域的研究,取得了多项国际领先的创新研究成果。论坛上,陈恺研究员就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与其他金砖国家代表展开了学术研究对话和小组研讨,并做题为“系统安全——从大数据时代到人工智能时代”报告。闭幕式上,陈恺研究员作为中方代表致辞,总结了此次论坛的成果,并对”金砖国家“青年科学家论坛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期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