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实验室举办2016年网络空间安全论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9 【字号:

  2016年8月22日至8月23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了2016年网络空间安全论坛。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开阔学术视野、探索学术前沿、激励学术创新,为全国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分享研究成果,推进在计算机网络安全领域里的先进研究。

  会上,汇报人员分别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讲解,之后展开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内容包含用户密码安全研究、加密云邮件系统的商业价值与关键科学问题、基于口令的跨层密钥协商、端到端通信中的中间盒子、操作系统内核堆区安全监控技术、面向移动设备的云存储数据共享方案、死锁的自动修复技术、拟态网络操作系统等。此次会议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下圆满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