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信工所刘偲副研究员在2017年中国计算机大会上做特邀报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号:

  2017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7)于20171026-28日在福建福州举行。我所刘偲副研究员以CCF青年精英大会优秀讲者身份,被推荐为2017年中国计算机大会Keynote Speaker,在主会场为与会的近6000名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作大会特邀报告。报告题目为“图像的像素级语义理解”,报告围绕刘偲副研究员自己的工作对像素级语义理解这个话题展开,对像素级语义理解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中国计算机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办于2003年。中国计算机大会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旨在探讨计算机及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中国学术界、企业界最新成果,使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能够获得探讨的机会并获得所需信息。每年邀请图灵奖和菲尔兹奖获得者等海内外知名专家作特邀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