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杨腾飞赴美国亚特兰大参加ICDCS 2017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8 【字号:

  201765日至69日,信工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杨腾飞参加了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的第37届分布式计算系统国际学术会议The 3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stributed Computing SystemsICDCS 2017,并做了题为“A Fine-grained Access Control Scheme for Big Data Based on Classification Attributes”的报告。报告中提出了一种基于分类属性的访问控制方法,该方法通过将分类属性的支配关系嵌入到密文数据中,实现对大数据的访问控制。通过具体系统的构建和实验,能够很好证明该方案在分布式对象存储中达到低通信开销,低元数据存储开销的效果。 

  ICDCS是计算机领域的国际顶级会议之一,由IEEE主办,开始于1979年,从8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这也是分布式计算系统领域中历史最悠久的会议。本次会议由佐治亚理工大学主办,内容涵盖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系统、大数据管理和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析、分布式系统中安全隐私、分布式操作系统和中间件等多个方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