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员参加ACM IH&MMSec 2016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9 【字号:

  2016619日至625日,实验室赵险峰研究员、曹纭高级工程师及博士生王培培、赵增振赴西班牙维戈参加了2016年信息隐藏暨多媒体安全国际会议(ACM Workshop on Information Hiding and Multimedia Security,简称ACM IH&MMSec)。 

  ACM IH&MMSec致力于发布信息隐藏暨多媒体内容安全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是信息隐藏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相关议题涵盖隐写、隐写分析、数字水印、多媒体安全与取证等,由ACM协会每年举办一次。实验室向本次会议提交并录用了2篇论文,分别是:“Constructing Near-optimal Double-layered Syndrome-Trellis Codes for Spatial Steganography”与“A Novel Embedding Distortion for Motion Vector-Based Steganography Considering Motion Characteristic, Local Optimality and Statistical Distribution”。 

  会议期间,实验室人员就入选论文进行了相关大会技术报告,并同与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图像隐写最小化代价编码结构设计与视频隐写自适应函数设计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