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人员参加2016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5 【字号:

  2016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Conference on Identification, Certification and Authentication, CICA2016)已于2016年6月22日~25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数字证书中心(政务CA)承办。

  实验室荆继武、高能、查达仁、刘丽敏、牛莹姣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荆继武研究员应邀为大会致辞,并做了题为《我国网络可信身份体系建设探讨》的报告,高能研究员做了题为《认证与授权标准工作进展》的报告,查达仁老师和刘丽敏老师分别主持了大会特邀报告和论文交流环节。

  实验室人员积极同参会人员广泛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加深了对该领域的发展趋势和行业需求方面的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