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天元基金项目活动通知
2016年第一次编码与密码学高级研讨班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6 【字号:

  201672-8日,北京) 

  编码与密码学是信息安全和通信领域中的核心学科,它与代数、数论、组合学的研究有着密切的联系。为了促进编码与密码学的深入研究,加强数学、编码和密码学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依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平台建设项目“编码密码和信息安全中的数学问题”,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将于201672-8日在北京举办2016年第一次编码与密码学高级研讨班。本次研讨班为邀请参加,形式与20142015年举办的编码与密码学高级研讨班相同,分为编码和密码两个主题同时进行,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优秀专家学者参加。其中,编码主题的研究方向为“网络存储可修复码和网络编码”与“压缩感知及相关稀疏信息模型”,密码主题的研究方向为“非线性驱动序列和基于非线性驱动序列的序列密码与分组密码的分析”。 

  诚挚邀请在编码密码学及其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拨冗参会。殷切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到时间:201672日。 

  2.  研讨班时间:201673-8日,3日上午开始,结束时间根据实际研讨情况而定。 

  3.  会议地点: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北辛村后街28号(香山公园北门往东600米)。 

  4.  本次研讨班不收取注册费,并为参与的专家提供研讨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请自理。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226 

附件: